【图】手术割双眼皮之后发炎 护理方法要注意

2017/3/7 17:02:11 作者:J-lin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割双眼皮之后发炎
双眼皮是一种由遗传基因所决定的基因形态的表现。近些年来由于科学技术的发展,也激起了爱美人士对双眼皮的追求。那么,割双眼皮之后发炎是怎么回事呢?

双眼皮是指我们的上睑处有一条浅浅的沟。然而这条浅浅的沟会使得我们看起来眼睛更有神。双眼皮也被分为多种类型。实际上,眼睛是否漂亮也与我们双眼皮的走形,睑缘弧度,眉眼间距等有关。因此近年来由于双眼皮形成手术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完美的双眼皮弧度而去割双眼皮。其实不论我们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都是我们的生物遗传的基因决定。

在医学上,割双眼皮的手术又被陈为切开重睑法。其手术的原理是通过切口去除脂肪再进行上睑缝合的手术。这也是一种效果较为显著,持久性强的手术。但是术后如果没有进行及时的护理会造成术后发炎。术后为了避免毛细血管出血引起肿胀的现象,我们可以采取冷热交替护敷的方法。在生活上,注意看书的姿势,不可以搬抬重物,减少出血的情况发生。在工作上,避免长期接触电子产品,过度用眼造成眼部不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