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起来学学怎样用鸡蛋美白美容 教你11种美容方法

2015/12/9 11:10:40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只小小的鸡蛋,却蕴含着祛斑美容的大力量,我们来学学怎样用鸡蛋美白美容吧。1.醋蛋液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 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

一只小小的鸡蛋,却蕴含着祛斑美容的大力量,我们来学学怎样用鸡蛋美白美容吧。   

1.醋蛋液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 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2.蜂蜜蛋白膜 
新鲜鸡蛋一枚,新鲜鸡蛋一 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           
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3.杏仁膏
将90克浸去皮的杏仁捣烂 如膏,掺入鸡蛋清调匀,每夜涂面,翌日早晨用米泔水洗净。
4.白雪膜 鸡子三枚浸入白酒,密封四 五日,用来涂面,能使面黑渐白,皱纹减少。但过敏性皮肤者慎用。
5.醋蛋液-祛黑斑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擦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放入鸡蛋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勺溶液参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以黑斑。
6.蜂蜜蛋白膜-防皲裂

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勺,将两者均匀搅拌,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软膜涂在脸上,期间可以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增加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保持一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稀释搓手,防止皲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