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薄皮肤松弛怎么办? 三大招教你恢复好肌肤

2017/3/8 10:27:1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有些妹子会很奇怪自己为什么会突然过敏,原因是她们的角质层太薄了。角质层薄可不是一件好事情,由于角质层薄,妹子们会很容易就脸部过敏,很多护肤品也不能够使用。

相信有些妹子会有这样的烦恼,那就是自己脸部的角质层太薄了,导致经常会出现红血丝之类的,很影响美观。并且角质层薄的人的皮肤还会相当敏感,对外界的刺激很敏感,很容易就过敏。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角质层薄的问题呢?小编接下来就来教给大家一些办法吧。要解决角质层薄这个烦恼,首先我们需要了解角质层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一般来讲,角质层就是皮肤表层的部分,角质层的细胞都是没有细胞核的死亡细胞,当它们脱落了,在底层的细胞裸露了出来,便形成了新的角质层。那么角质层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呢?一个好的皮肤,首先需要的就是一个健康的饿角质层。要知道,健康的角质层可以吸收水分,锁住水分,使得我们的皮肤保持水汪汪的的状态。那么我们要怎么保护住健康的角质层,不要使得其变得太薄了呢?

首先,我们需要改变一下洗脸的习惯。相信一定有不少妹子在洗脸的时候是使用热水的,要知道这个习惯对角质层实在是太不友好了。热水具有强刺激性,如果经常使用热水洗脸,对薄角质层的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了。因此,为了角质层的健康,妹子们还是选用温水或者是冷水洗脸吧。其次,由于角质层薄的妹子们很容易过敏,因此在选择洗面奶、乳液和面霜等等护肤品的时候,就一定一定要注意,不要选择刺激性太强的,要选择相对比较温和的才可以哦。最后,由于角质层薄,因此肌肤的锁水功能和抵抗力也会下降,那么妹子们就不要经常清洁皮肤了,特别是在冬天这么干燥的季节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