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美的混血妆需要什么口红 教你如何化漂亮的混血唇妆

2017/3/8 15:12:11 作者:J-hu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每个爱美的女性都会想要拥有像混血美眉的可爱妆容,那么混血妆需要什么口红呢?混血妆容又是如何的呢?下面就由小编来告诉你如何化一个可爱的混血唇妆。

我们东方妹纸都一直以来都十分羡慕欧美人立体的五官,欧美人只需稍稍的化妆就简直美哭我们,逆天了,欧美的混血妆,简直美到不能再赞了,所以混血妆就成了我们东方妹纸竞相模仿的妆容,我们也想有立体的五官,高挑的鼻梁,性感的唇妆,那么混血妆需要什么口红,怎样的唇妆才是混血妆中流行的,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学习学习混血妆美美的唇妆。

每每看到欧美人的那些娇嫩美美的嘴唇,都会羡慕如此美的唇妆是如何画的,又是用什么样的口红,看了这篇文章后让你分分钟钟学会混血唇妆。首先在自己的唇线以内的1mm的距离画出唇形,同时拉长自己的唇边,在自己的唇线内的位置上自己喜欢的牌子的口红,唇线外的位置用唇部遮瑕笔、遮瑕膏或则是粉底以遮盖自己原先唇部的颜色。

但是混血妆的口红建议是不用过于鲜艳的颜色例如纯正的大红色,也不要用颜色鲜艳的唇彩,应当选择浅色系或者亚光系列的,如用大正红色的口红和颜色鲜艳的唇彩这些口红都是具有将我们的唇部放大的能力,使我们的厚嘴唇太过于饱和,也就是我们的唇更加肥看上去十分臃肿,无线放大我们缺点,并不能修饰我们的美唇。渐变的颜色加上唇部中央用深色的唇妆也是现如今流行的混血妆中的唇妆,这种唇妆就是上下唇需要颜色深于中间,深浅要有规则,看起来要像是自然过渡,达到渐变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