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有恢复的可能吗困扰男女生 去黑头激光鼻贴不如用鸡蛋

2017/3/8 15:47:19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是现在很多男生和女生都存在的问题。草莓鼻是有恢复的可能的,我们要定期去鼻子上的黑头。除了危险性高的激光手法,鸡蛋、糖、蜂蜜都可以去黑头。

当然,凡是运用激光,都会有很大的风险性,以及基本上好的治疗费用都不低。除了光子去黑头,还可以用鼻贴和黑头软化剂。现在微博上一些美妆网红们经常推荐专门去黑头的鼻贴给大家。这些鼻贴就像是强力胶一样,贴在鼻子上然后通过撕拉的方式把黑头粘下来,可见其间的化学成分之高,而且并不能深层去除黑头,反而把毛孔越拉越大。

草莓鼻无论是对于男生,还是女生来说都是会出现的皮肤状况,指的是鼻子像草莓表面一样有很多一点一点的刺或控。而那些点点正是黑头和白头,这些状况的出现,意味着你的脸部毛孔粗大。很多人都会很懊恼草莓鼻能不能恢复,小编的答案是可以的,最直接的方法是进行激光治疗,现在只要是美容店都会有光子去黑头的项目供人选择。

如果不想承担太大的费用,也不想承受可能会毁容的风险压力,其实从日常生活中运用一些日常用品、食品也可以令鼻子不再是草莓鼻。比如,橄榄油、鸡蛋、苏打粉、珍珠粉、牙膏等都有效果。一个小小的鸡蛋对去黑头有很大帮助。生鸡蛋的蛋清用极薄的化妆棉浸湿敷在鼻子上可以达到鼻贴的功能,两周一次,一次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了便可。鸡蛋里蛋壳和蛋清之间的蛋膜也可以直接敷在鼻子上。干性皮肤的可以把糖与蜂蜜在鼻子上揉搓,等糖融化了冲洗干净,这方法也可以去黑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