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维持时间有多久 如何才能使美白效果更明显

2017/3/11 19:12:12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针维持时间
如今,白已经成为了美的重要标志,所以很多女性都会通过各种各样的美白方式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而最多人选择的方式自然是方便快捷的打美白针啦。

相信大家都听过“一白遮百丑。”这句话吧,白是美的一个重要标志,所以越来越多爱美的女性都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白。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不少的上班族都没有时间选择最天然的美白方式,所以大部分的比较忙的女性都会选择打美白针。那么美白针在打完之后多久才能变白,这种美白方式又能够持续多长时间呢?

其实美白针并不是一打就能有美白效果的,它也需要一个疗程,而这个疗程最短也需要一个星期。而美白针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你本来黑色素就比较少,那么你在打完针两三天就可以看到效果,可是如果你自身本来就有很多黑色素的话,可能需要一个星期之后才能看到效果。而美白针的持续时间大约是3到5年,这个也是因人而异的。

12下一页

    美白针维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