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入口于是不吉利 多种方法预防法令纹加深

2017/3/12 21:07:11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入口是公认的一种不吉利的现象,有大师表示法令纹一旦入口表示这个人会受饥饿而死。如果法令纹入了口然后又出口的话就能够逢凶化吉。所以我们要预防法令纹的加深。

法令纹是当你笑起来的时候鼻子两旁会有两条像八字一样的纹路,可是当你不笑的时候也有这样一个“八字”出现的话就证明你已经有很深的法令纹了。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衰老,法令纹会越来越深,甚至有些年轻人已经会出现法令纹入口的现象。法令纹进入口中在面相学上是不吉利的预兆,据面相大师表示,法令纹入口的人会受饥饿之苦。

法令纹是脸部衰老现象的特征之一,它的出现显示出你的皮肤已经不够圆润光滑了。所以我们要注意保养,防止法令纹加深。法令纹跟脖子和手部一样,很容易能看出一个人的年龄。有很多人认为笑起来有苹果肌很可爱,可是随着年龄的增加与皮肤弹性的下降,当苹果肌下垂之后就成了法令纹。所以很多人都为了避免法令纹加深不经常笑。

除此之外,法令纹是化妆也挡不住的,它会让女生们在上妆的时候容易卡粉。因此我们要学会怎么把握养皮肤防止法令纹出现。首先我们可以用按摩法。在空闲的时候我们可以尝试反复鼓起嘴巴,锻炼唇部的肌肉。用舌头贴在口腔内部,即脸颊两侧的内部,从左到右滑动按摩。也可以把手放在苹果肌的位置,顺时针方向往耳朵旁边揉搓按摩。其次我们还可以用涂抹法,敷面膜或者涂膜精华液面霜来保持面部皮肤的光滑,防止衰老。在日常出行的时候也要注意保护皮肤,注意防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