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理长卷发用什么梳子好 你必须知道的几个注意事项

2017/3/12 21:07:16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卷发用什么梳子好
卷发是一种深受女性喜爱的发型,它能够让人看起来更加淑女,更加成熟,更加优雅。但是长卷发梳理起来也比较讲究,需要用宽齿发梳,同是配合手指,这样能让卷发长久美丽。

一头烫卷的长发,看起来总会让人觉得女人味十足,无论你是大波浪卷,还是小螺丝卷,还是其他类型的卷发,都会为一个事情发愁,那就是梳理头发的问题。如果用普通的密齿发梳,就会把好看的卷发分散开来,不但破坏形状,还容易伤害头发。所以,卷了头发的美眉,特别是长卷发,就需要在选择梳理头发的工具的时候留个心眼,让卷发长久保持美丽。

卷发就是让一大撮头发变成一种波浪的形态,如果要保持它的形状,当然就需要一次性大理一整撮的头发,这时候密齿梳当然就被淘汰了,宽齿梳将代替它的位置。宽齿梳当然就是齿与齿之间距离比较宽的梳子,这种梳子有多种款式,比如猪鬓毛气垫梳、大波浪梳、圆梳、宽齿排梳等等。用这些梳子可以减少在梳理头发时对波浪形状的破坏。

12下一页

    长卷发用什么梳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