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的女明星个个都是仙女 看了这个你还喜欢瓜子脸吗

2017/3/13 17:37:14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很多人去整形成尖尖的瓜子脸,但显然,网上一些整容脸已经超越了瓜子脸的界限,或许我们称之为蛇精脸。相比之下,鹅蛋脸更符合中国人的传统审美。

所谓鹅蛋脸就是指眼睛横向的比例刚好是脸颊宽度的五分之一,纵向是额头、鼻子、到下巴也刚好相等。鹅蛋脸是中国人常见的脸型,但同时也是很出美女的脸型。在这个瓜子脸满世界的时代,娱乐圈好几位女明星都是鹅蛋脸,五官清新,都是女神级别。

说到娱乐圈的鹅蛋脸女明星,第一个想到的必然是我们的国民女神高圆圆,她的五官气质在娱乐圈都是独树一帜,无论是发型还是穿衣风格都成了人们纷纷模仿的对象,无论是杂志写真还是随性街拍,都在引领潮流的风向标。其次要提到的便是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同样是女神级别的女明星,五官的辨识度很高,如同神仙姐姐这个称号一样,刘亦菲的身上总流淌着一股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宛如在水一方的翩翩佳人,就连女生也都会被她身上出尘的气质所吸引。

娱乐圈鹅蛋脸的女明星有很多,古力娜扎、贾静雯、刘诗诗等等都是,说了国内的,现在就来说说国外鹅蛋脸的女明星。去年在《太阳的后裔》里面大火的宋慧乔,已经今年饰演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中美丽的美人鱼全智贤也都是标准的鹅蛋脸美女,也都是韩国的纯天然美女。要说韩国纯天然的鹅蛋脸女明星,还有一个不得不说,那就是朴信惠欧尼,早前出演《继承者》的时候,两颊还有婴儿肥,但这并不妨碍她的美,今天在《doctors》中,欧尼瘦了下来,颜值简直美炸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