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的女明星 惊艳了时光的她们

2017/3/26 13:22:11 作者:YUl2-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娱乐圈的女明星都是一个比一个美,但也有很多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意去整容。现在圈中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瓜子脸,总是千篇一律。下面给大家呈现几个的鹅蛋脸女星吧!

第一个是汤唯,第一次真正的去了解汤唯是在北京遇上西雅图第一步上映的时候。在之前只是听说过,但并不觉得她哪里惊艳到了我,但后面真正去了解她了之后,才发现她是属于需要细细去品尝的那种类型。她五官平平,但是放在她这张标准的鹅蛋脸上,却有着说不出的韵味。每次看她她出席什么场合,总是透出优雅的气质,显得特别的知性,特别的有女人味。

第二个则是现在的当红小花旦——李沁,第一次知道她是在红楼梦中,那时候总觉得她是个小孩,模样不算特别漂亮,也许是那是没长开吧。小小的脸蛋与黛玉的柔弱是否符合,娇小惹人怜爱。直到他参加了一部真人秀恋爱节目,与魏大勋组cp的时候,我被这个菇凉大大的惊艳到了。五官秀气灵动,小小的鹅蛋脸更是加分不少,也越来越会穿搭了,相信她将会大红起来。

最后这一位便是惊艳了九零后的神仙姐姐刘亦菲了,作为九零后,没有看过李若彤版本的小龙女。但是被刘亦菲版的小龙女震惊到了。电视剧中的她一身素衣飘飘,出场自带仙气,高高的将头发盘起露出一张精致小巧的鹅蛋脸,那时候她便是我的女神了。一直到现在即将步入三十岁的她,出场依旧自带仙气。娱乐圈中还有很多这样纯天然的美女,她们没有大众的瓜子脸,却拥有一张精致小巧的鹅蛋脸,惊艳着时光。愿她们会一直这么美下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