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滋润的凡士林身体乳 去鸡皮或鱼鳞肌

2017/3/14 9:02:11 作者:J-lin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冬季节干燥,起皮、缺水等皮肤问题很多人都有,所以这时大家最需要的选择一款滋润皮肤的身体乳,其实常见的凡士林身体乳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它们有何功效呢?

作为一种矿物蜡,凡士林其实是不会被皮肤吸收的,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保护膜,使皮肤中的水分不易被空气吸收,从而蒸发流失,而且它极不溶于水,可长久附着在皮肤上,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选择凡士林身体乳也会比普通的身体乳有更好的锁水保湿功能。可是,市场上的凡士林身体乳种类繁多,让人眼花缭乱,功效也各有区别,那么它们的区别和用处你知道吗?尽管凡士林身体乳的成分很安全,功能也各有所长,但是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才行!

下面只介绍两大种哦!一种是英国版凡士林身体乳的,主要功效是美白滋润,去鸡皮、疙瘩类皮肤,清爽保湿,不油腻哦!还有一种凡士林加强型肌肤修复乳,无刺激性,缓解妹子们冬天干燥发痒的皮肤状态,涂一个晚上,第二天就能摸到光滑的皮肤了。

春冬季节,总是缺水,皮肤容易干燥、起皮,冬天还好,厚厚的衣服遮住了难看的皮肤,可是,春天来了,薄薄的春装春裙总是那么朝气,仔细一看,皮肤缺水,皱皱巴巴的很是忧伤啊!其实,真正爱自己的姑娘是不会只在干燥的时候才使用身体乳的,很多姑娘都是一年四季用,给予干燥肌肤每时每刻的呵护。身边的一些朋友都在追求国外品牌更好,最终发现似乎并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那样, 国内也有不少好的喔,还是仔细找找,看看凡士林身体乳哪款最适合你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凡士林身体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