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用了很多款,哪个牌子的面霜好用

2017/3/14 16:50: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哪个牌子的面霜好用

    坐标北方,貌似一年之中除了夏季皮肤都在跟干燥做抗衡,我用面霜就要追求皮肤滋润。那么哪个牌子的面霜好用呢?说起来这么多年我也是使用过了很多款面霜,哪款面霜滋润效果好?细细说起来,我个人最喜欢的觉得滋润效果好的还是玉兰油多效修护霜。

图片1.png

    说到玉兰油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吧。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护肤品牌,玉兰油这么多年来也一直坚持自己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很多的忠实用户与好评。我也算得上是一位玉兰油的忠实小粉丝,这款多效修护霜我也已经数不清到底回购了多少次。

图片2.png

    小巧可爱的瓶身、按压泵头的方便设计,去哪儿我都乐意带着它,早晚洁面后涂抹于肌肤保湿又滋润。

图片3.png

    玉兰油多效修护霜的质地不像其他滋润面霜的质地那么厚重、给人以油腻感。细腻嫩滑的质地摸起来非常的水润,味道闻起来也是清新自然不浓重,涂抹起来延展性也是棒棒哒。

图片4.png

    水润柔滑的质地只需轻轻按摩即可轻松吸收,使用后的皮肤摸起来润润的、滑滑的,仿佛肌肤瞬间吸收了超多的水分与营养,一切都滋润的那么刚刚好。

    而且使用后一整天都不会感觉到干燥,要问我哪款面霜滋润效果好,我当然选择滋润效果超持久的玉兰油多效修护霜。

图片5.png

    尤其是产品新升级后多加40%丰富的维他命精华以及多种矿物质,不但滋润保湿,更是一瓶就可以轻松解决7大皮肤问题,细纹减少、毛孔细化、肤色均匀,亲眼见证皮肤变得更加柔滑细腻。这完全是一瓶万能面霜嘛!

图片6.png

    哪个牌子的面霜好用?提到万能面霜,我就想起来一款号称超火的是“万能面霜”的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同样也是一瓶可以改善皮肤多重问题的面霜。那多效修护霜相比较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哪款面霜滋润效果好呢?

图片7.png

    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是淡粉色的乳霜质地,相比较来说这种质地会更加厚重一些,涂抹起来需要多次按摩才会达到最好的吸收效果。

图片9.png

    使用后触摸皮肤相比较来说柔滑的感觉会更多一些,没有玉兰油修护霜那种摸起来水水的感觉。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中的有效成分没的说,但是我用起来总感觉有些滋润“过度”,略显油腻、厚重,皮肤负担有点大,我也是有点担心皮肤会吃不消。所以说选择面霜就要选择最适合自己肤质的,不一定最贵的就最适合你。

    哪个牌子的面霜好用?哪款面霜滋润效果最好?我还是选择玉兰油多效修护霜。一切滋润的都那么刚刚好,不干燥、不油腻,滋润持久,重点是性价比真心是没的说哦。这款玉兰油多效修护霜我会一直回购下去,也推荐给更多跟我有着同样肌肤需求的亲们。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