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多而且掉头发怎么办 这些方法要知道

2017/3/15 12:42:11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多而且掉头发
教你护发的小技巧,不能过度乱洗头发,过度利用洗发水。如果洗发过多,会破坏头皮那么头屑问题会越来越严重。第二,应该要用温水洗头。不能使用过冷过热的水。

一到炎热的夏天,头皮屑就开始满天飞,即使天天洗头也拯救不了满头的雪花,更要命的是洗头发和梳头发的时候,头发还一大把一大把的掉,感觉自己就要秃顶了。现在小编就教你一些关于去屑护发的妙招。首先解决头屑问题。第一,不能过度乱洗头发,过度利用洗发水。如果洗发过多,会破坏头皮那么头屑问题会越来越严重。第二,应该要用温水洗头。不能使用过冷过热的水。

第三,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切勿盲目使用去屑洗发水。

最后,要告诉大家一个有效的去屑小秘方。就是用生姜洗头。先将生姜切块用热水注意下。等水变温的时候就可以用生姜水开始洗头了。这个方法很有效且有简单。过后可以用一下护发素有利于减弱生姜的味道。

当然你如果嫌麻烦也可以去购买一些生姜洗发水,这也有一点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