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隆鼻维持时间是多久  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7/3/15 14:27: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玻尿酸隆鼻
说到玻尿酸隆鼻,相信朋友们应该都不陌生吧,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会去尝试隆鼻,那么隆鼻维持时间一般是多久呢?专家介绍通常情况玻尿酸隆鼻会维持一年左右。

大街小巷各种微整形宣传充斥着我们的耳朵和眼睛,不少人已经开始慢慢的接受微整形了。隆鼻也越来越受欢迎,玻尿酸隆鼻有着比假体隆鼻更显著的优势,被很多的爱美人士青睐,注射玻尿酸之后的鼻子一周内就能看到明显的改变,那么这种效果能坚持多久呢?

为此,我们咨询了专业的微整形医生,他们介绍:如今玻尿酸隆鼻已经非常安全了,如果是第一次注射玻尿酸的话,一般会维持在一年左右,但是,这个时间并不是固定的,由于每人的新陈代谢速度是不同的,新陈代谢慢的人可能会维持的时间久一点。玻尿酸隆鼻后也应该做好充分的术后护理工作,也是确保维持时间久一点的保障。想要精致挺拔美鼻,专家建议可以考虑玻尿酸隆鼻,毕竟对于有些朋友来说手术隆鼻还是想当恐怖的,玻尿酸隆鼻对于这些人来说就是一个全新的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