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变身美貌混血儿 易上手的混血妆容

2017/3/16 13:07:12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并不是每个人生下来就是混血儿,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简单的化妆技巧,运用修容高光,使我们的五官更加鲜明立体,来化一个混血妆,变身成为美貌的混血儿吧。

一说到混血儿,人们总是想起他们天赐般的容颜,混血儿大多都是五官精致,让人印象深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简单的日系混血妆,一起来学一学吧。首先使用蘸湿的海绵扑将粉底匀称涂在脸上,注意眼下跟鼻翼等细节,使用拍打加推开的手法,保证底妆轻薄自然,为了保证肤色一致,脖子也要涂好。

用遮瑕膏点涂在眼下,用手指均匀拍开,这样使遮瑕膏的遮盖力更好。接下来使用蜜粉饼定妆,着重注意T区和眼部定妆。为了配合混血妆,戴上美瞳,锦上添花,根据妆容,小编建议选用灰色的美瞳。然后用自然色号的腮红粉刷高位腮红,从瞳孔外侧下方起笔扫到太阳穴。选用颜色自然的眉笔轻轻地填充眉间空隙,挑调眉头眉尾,化微挑的平眉,用手指将眉头晕染自然。刷透明的染眉膏使眉毛更整齐美观。

用松头刷蘸取修容扫在整个眼窝。蘸取带闪的棕色眼影扫在眼窝外半侧,在眼影上缘眉骨下方打圈晕开。蘸取带闪的浅金色眼影扫在眼窝外半侧及卧蚕处。用手指蘸取少量金属亮片眼影集中拍在眼窝中间向两边晕开。用刚刚用过的腮红扫在下眼睑外半侧做下眼影,与之前化好的腮红相连,将网纱双眼皮贴修成小橄榄形状贴上。沿着睫毛根部化内部眼线,从眼尾起笔化外眼线,眼头1/3处不要化,眼尾拉长5mm左右,微微上扬。化内眼角的上眼角自然地向内拉上,下眼角处轻轻地化,外眼线都要用刷子晕染开。接下来刷睫毛膏,从根部刷起,先从下往上,再从上往下。从鬓角起笔,在颧骨下方和下颌线处扫上自然色号的修容,以及扫在眉头鼻梁交汇处使山根更明显。将高光涂在眉骨、鼻头、唇珠。腮红选择紫色的哑光扫在苹果肌。最后选用稍带橘色的西瓜红唇液涂满整个唇部,内侧再涂一层大红色唇膏,手指晕开,妆容完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