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眼部护理手法  助你改善眼部问题焕发青春

2017/3/16 14:52:11 作者:M6-xi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周围的肌肤使用频率,因为每个人平均每分钟要眨15次。25岁以后眼周肌肤就会走下坡路,眼部护理,刻不容缓。合理正确地按摩也可以有效改善眼部问题。

眼部周围的肌肤使用频率最高,因为每个人平均每分钟要眨15次。同时,也是我们最脆弱也最容易出现衰老等问题的部位。眼周肌肤很容易会走下坡路,现在由于用眼不当加上辐射,肌肤问题出现的年龄阶段也越来越早。因此眼部护理,刻不容缓。除了早晚使用眼部保养品之外,合理正确地按摩也可以有效改善眼部问题。

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有不同的眼霜产品,黑眼圈基本上是无法使用产品来祛除的,眼部干纹细纹则需要选用滋润型眼霜等等。选购时尽量选择自己经济承受范围内最好的产品,毕竟一分价格一分货。使用眼霜时,用中指、无名指沾取一点眼霜,再搓热手指,可使眼霜更容易被吸收。然后以眼角为起点,从中间向外侧画圈。下巴朝下,将指腹放在眉骨下,在将眼皮往上提拉。闭上眼睛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轻按住眼睛,用适度的力道波浪式按揉。然后将双掌搓热,掌心轻敷于双眼上,持续数秒,舒缓眼部肌肤。不仅有效促进眼部肌肤对眼霜的吸收,还能很快有效的解除眼睛的疲劳。

用眼霜的最佳时机是在皱纹、眼袋和黑眼圈还没有产生的时候。当然,也不要把在眼部肌肤问题严重后,一味地把希望寄托在使用护肤品上。倘若家里的长辈眼部问题较严重,需酌情提早使用眼霜,防患于未然。除此之外,卸妆时一定要保证眼部周围卸干净,卸妆力度要轻,配合相应的眼部卸装用品,避免刺激眼周肌肤。除了使用相应的眼部护理用品之外,内在的保养更加重要。在平时应尽量保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白天多饮水,保持饮食及作息健康,睡前避免大量饮水。希望大家都开始注重眼部护理,重新焕发青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