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隆鼻大概维持多久  术后有没有后遗症呢

2017/3/17 16:57:14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玻尿酸隆鼻大概维持多久
说到隆鼻手术,可能不少人都想去尝试一下吧,不用开刀还没有多大痛苦,备受很多爱美人的喜欢,那么玻尿酸隆鼻维持多久呢?为此,我们咨询了这方面的权威专家。

看到身边很多朋友都做了隆鼻手术,是不是感觉他们的整体气质都上升了好几个台阶,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假体隆鼻既要开刀并且爱美者也承受了不小的痛苦,不少人望而却步,不敢去医院,但是,现在的最新隆鼻技术——玻尿酸隆鼻彻底改变固有的隆鼻方式,会是您隆鼻的首选技术。

不少人会问了:既然玻尿酸隆鼻效果这么好,那么最多能维持多久呢?为此,我们咨询了专业的微整形专家,他们表示:其实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的,毕竟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选择的玻尿酸价格也是不同的,有选择国产的,有选择进口的,这都会影响玻尿酸隆鼻的维持时间,不过,通常情况下一般是在半年到一年左右,都是因人而异的。想要获得长久的隆鼻效果,就需要多次注射玻尿酸,术后也要注意保养,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