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是什么样的 一招教你在万千人中识别它

2017/3/17 16:52:14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是什么样的
《红楼梦》中,曹雪芹对王熙凤的次出场描写,就着了重笔墨描写了王熙凤的眼睛“一双丹凤三角眼”。从描写来看,王熙凤凭借一双眼睛,就体现出了她的性格特点。

丹凤眼,这可是最能代表东方人眼睛特点的眼型呢!从远处看,眼睛的形状是狭长的,下眼眶是稍微呈凹字形的,上眼眶前半段与后半段会呈现出一个角,后半段与下眼眶相交,在眼角处稍微往上翘起,或是一直延展至眼角较远地方,给人一种眼睛较为细长的感觉,并且很多丹凤眼的人如果笑起来,会在下眼眶处形成较为明显的卧蚕,十分的可爱。

丹凤眼笑起来真是十分勾人的。原来的细长的眼睛微微眯起,中间的黑色的瞳孔在双眼皮的掩映下占据眼眶大部分,其中太阳光线被瞳孔反射,光线若隐若现,自有一股风情在里面。丹凤眼笑起来最为灵动传神,人们很容易在眼睛里看到主人的情绪变化,或是脉脉含情,或是心情愉悦,特别是温润的眼睛里,似乎有脉脉情波荡漾在里面,十分的动人。

其实,由于丹凤眼的自身特点,使得女生眼睛变得狭长,勾人是对于自身很美的人来说的。身段玲珑,气质上佳的“美人”,如果再加上一双丹凤眼,就真的“恍若神仙妃子”了。但是自身条件不是很好的话,会显得整个人比较凌厉。因为丹凤眼在不笑的时候会显得整个人比较严肃,并且暗含英气的成分。小编也是有着一双丹凤眼的女生呢!因此,对于那些自身条件不是很好的,但又希望自己不会因为丹凤眼而显得凌厉,那么小编推荐大家购买镜框佩戴,或是多读书,增加自身的气质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