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洗完头就有头皮屑是为什么 做到以下几点保证不再烦恼

2017/3/20 10:12:12 作者:J-qiu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刚洗完头就有头皮屑
你是否为抓头发是落下的“飞雪”苦恼呢?是否在洗过头之后却仍然发现头屑并未除去而是依旧极多呢?想知道怎么办吗?其实,里只需做到这三点,头屑烦恼完全能解决。

第一点。洗头时你是否总喜欢在头发上用力地抓挠呢?小编要严肃地告诉你,这项洗头动作是错误的!实际上抓挠并不能让头皮屑脱落后随水冲走,反而,它会带来的是头皮角质细胞群脱落,致使头屑更多。其次,洗头时的水温同样重要,千万不可以较烫的水洗头,古人云“头冷脚热”并非没有道理,过热的水洗头同样会损伤头皮产生头屑。

再有,你是否知道造成头屑的主要原因呢?实际上它大都不是你所以为的头皮角质细胞群,而是一种菌类。这种菌类以死去的角质细胞为养分,当你对上述第一点毫无关注时,你便相当于给这种菌类了一个极好的生存空间。它们的繁殖将造成大量头屑的出现。同时,油腻的头发一样是这种菌类极好的生存环境,所以,想要摆脱头屑,可以尝试不去追求“油光满面”。

12下一页

    刚洗完头就有头皮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