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洗完头就有头皮屑 快来看看让你后怕的原因

2017/3/19 10:17:12 作者:U2-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刚洗完头就有头皮屑
“啊!洗完头又有头皮屑了!”这是大学时代的小编,常常会苦恼的一件事。刚刚洗完头就满头的皮屑,出门被喜欢的男生看见了。真是会自容。那么究竟其中原因是什么?

刚刚才洗完头。把头发吹干之后,梳个头,又发现头发丝内里夹着大块大块的头皮,很难弄掉,而且很影响形象。不仅如此,头发表面,也有很多星星点点的小碎屑。看起来活像花儿“满天星”。只不过花儿好看美观,但如果我们的头发上常有头皮屑,就会很影响自身形象啊。小编一坐下,总会被一个师兄问:“你到底有没有洗头?”好尴尬。

那么刚刚洗完头就有头皮屑的原因是什么?是不是小编身体有什么潜藏疾病啊?这么一想,可把我吓坏了。但是舍友告诉我——你想太多了。想要改变这个现状吗,不如从以下几点做起。

换一种洗发水。小编以前很随便,是洗发水就能洗头,用的都是温和型的洗发水。发现某款是“头发去无踪,头屑更出众”。于是下定决心换一种洗发水。高人指点我需要买清洁力度强的洗发水。然后以外发现,德国的洗发水就都很不错!

除了换一种无硅油的、清洁力度大的洗发水以外。我还遵照舍友的指示,检查了一下自己洗头的水。

没错,水温也是影响头皮的关键。太烫的水,很容易把一整块头皮烫成小小的一块一块的。所以,调好一个合适的温度,温水最适宜了。既不会着凉感冒,又不会烫伤头皮!

洗头的时候,也不要用指甲去抓头皮哦!头皮是个傲娇要宠的主。用指腹去轻揉它吧!你会发现,这样一来,清洁力度不变,还能使洗头也是一种享受哦!

现在的你发现这些令人后怕的错误洗头方法了吗?快点改正过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