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效果有多神奇 注意保养才是关键

2017/3/20 14:32:17 作者:YUl2-l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玻尿酸效果
玻尿酸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包含在真皮的胶原纤维里。它实际上是一种多糖,不仅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具有保湿润滑作用,使肌肤饱满年轻有弹性。

玻尿酸强大的保湿能力让它成为护肤品界中的NO1。但因为只能涂在皮肤表层,因而效果和持续时间都不长,而且只是一点点的保湿效果,想用它来除皱的话恐怕是异性天开。如果口服玻尿酸作用更加微乎其微。因为当玻尿酸进入人体经过消化后就跟其他糖类一样就被分解。市场上现在热卖的玻尿酸口服液,都宣传“直接作用于皮肤表层”为噱头,但究竟有没有效果就不多说了。

注射和口服玻尿酸美容两者最大的分别就是,通过注射的方法玻尿酸能直接到达皮肤表层,把皮肤塌陷的地方补充好。祛除皱纹、减轻鱼尾纹、填充疤痕,甚至丰唇等。玻尿酸属于多糖,不会发生过敏所以注射之前不用做皮肤实验。但是也不能因此掉以轻心,在注射前后要密切注意身体变化,如果有异常反应,立刻去医院处理。

12下一页

    玻尿酸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