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怎么护理才好 只需三个步骤就能变美

2017/3/21 11:17:16 作者:YUL1-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卷发怎么护理
卷发总是给人温柔优雅的感觉,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有一头丝般光滑的秀发,即使变换各种造型,都能充满光泽。其实,只要掌握以下三个步骤,长卷发很容易打理。

步骤一:选择一把合适的梳子。长卷发很容易打结,绝对不能为了图时间快就非常野蛮的草草梳一下。一定要选用梳齿比较稀松的梳子或者专门的卷发输,梳理之前最好用手先将打结比较厉害的地方理顺,防止用梳子梳理的时候扯断太多的头发,甚至伤及头皮。梳理的动作更要轻柔,卷发部位梳理完以后,可以用手稍微卷曲一下,不要破坏原本的造型

步骤二:选择一个好的吹风机。卷发因为造型的需要通常都会染烫一番,头发常会有不同程度的受损。因此,平时的洗护过程中就更因注意保养,每次洗完头发,先用干发帽或干发毛巾吸到半干,再用吹风机温度适宜地吹干,以免头发毛躁干枯和分叉。过高的温度会令头发烫伤,失去水分,干枯分叉。好的吹风机可以调节温度,甚至可以消除头发静电,在吹干头发的同时能够保证头发的顺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