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大块怎么回事 如何有效去屑

2017/3/21 14:47:15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大块
在这篇文章,小编将会介绍5个方法,帮你去除又大又多的头屑。头屑由于工作或者生活压力过大,刺激了头皮的生长。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过度的烫发染发,造成了头皮组织的破坏。

很多洗发水含有过量的化学物质所以应该提前了解,小心选择。

第三,在洗头过程,或者平时梳头的时候可以适当地按摩头部加强血液循环。

第四,啤酒洗头对去屑非常有效。先用啤酒将头发弄湿,保持十到二十分钟,然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因为气味较浓,所以可以用洗发水再洗两遍以便将气味冲掉。

第五,要注意给头发防晒。其实不只是皮肤要发生,头发少不了防晒。特别是在夏天,太阳特别大,火辣辣的,头发这样被晒着,容易出油,一出油就会容易形成头屑。平时出门可以撑伞或者带上帽子,减少阳光的伤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