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隆鼻后鼻尖冒黑线 隆鼻需要注意些什么?

2017/3/21 18:10:01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鼻
一名女子隆鼻后鼻尖冒黑线,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杨女士做了现在流行的线雕隆鼻后鼻尖突然出现了黑色的丝线,真的太恐怖了。接下来小编来讲讲隆鼻需要注意的事项。

一名女子隆鼻后鼻尖冒黑线,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杨女士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够挺,美容院推荐了现在流行的线雕隆鼻,说这种手术疼痛感低而且丝线是可以被身体吸收的。杨女士刚做完手术鼻子确实变挺了,不过还不到一个月鼻尖突然出现了黑色的丝线,而且剪了还长出来,只能到医院取出剩下的隆鼻线。不管是什么隆鼻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接下来小编来讲讲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先来说线雕隆鼻吧,这种隆鼻方法现在很多正规医院并没有推出,因为这种隆鼻方法如果没有处理就很容易发炎,而且鼻尖的张力比较大,所以线头容易穿出鼻尖,不是取出来就没事的,还可能会留下疤痕,所以大家一定要考虑清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