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简单扎法图解 彰显青春活力

2017/3/22 10:27:16 作者:M9-ta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苞头是最能彰显年轻活力的头型之一,并且花苞头制作起来也非常的容易,在家就可以自己动手做。看着别人可爱的花苞头你是不是心动了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做花苞头!

首先,要准备一些小工具,梳子一把、发卡数个、橡皮筋数个、卷发棒一个。之后将头发梳顺,扎起来,扎一个较高的马尾,不一定要特别的正,可以扎歪一点,这样看起来会比较好看。有刘海的朋友可以用卷发棒烫个内扣,看起来整体效果会非常不错。接着将书号的马尾扭成圈,用橡皮筋固定好用卷发棒将刘海两边或发为烫卷,用梳子梳理出蓬松的纹路,最后用夹子固定住多余的头发就完成啦!

相对于其他发型来说,花苞头是一款非常显年轻的头型,受到多数女生的喜欢。并且每款不同的花苞头也有不同的含义。比如蓬松的花苞头,给人一种时尚轻快地感觉,这种花苞头一般头发都会相对来说比较零散自然,像花苞一样充满膨胀饱和感。蓬松的花苞头这一类型非常适合性格外向欢脱的妹子,扎起花苞头这类妹子会更加的可爱迷人,谁不喜欢美美的自己呢。女为悦己者容,肯定要让自己感受到快乐与喜欢呀!

妹子们在家可能自己也尝试扎过花苞头,可能最后成品效果不尽人意,不要担心,用一些小夹子,加上卷发棒就能做出蓬松的感觉,夹子主要是起定型的作用,选夹子的时候一定要选与自己发色相近的颜色,否则会显得夹子的颜色比较突兀,破坏整体的美感。有经验的妹子,可以自己尝试设计不同的花苞头型,有时候只需要一点点的改动就能达到意向不到的效果。也可以自己尝试加入或者其他的元素,变得更加的靓丽动人。小编的讲解到此结束啦!爱漂亮的妹子们还等什么,拿起工具开始做新发型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