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盘发器的用法 让你拥有百变发型

2017/3/22 10:42:17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器就是我们常说的魔术卷发棒,即使不会盘发的女生也可以通过它的辅助在几分钟内打造一个完美的发型。而且盘好头发后盘发器会藏在头发里不会发现,是很实用的小工具哦。

到底怎么样才能用盘发器打造一个美丽的发型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学一学盘发器的妙用吧。学会之后,你也能轻轻松松的打造出漂亮优雅的盘发发型了!首先准备好一个海绵盘发器,然后在左耳右测将头发上下均匀分开,之后上半部分用皮筋扎出一个马尾造型来。把已经准备好的海绵盘发器夹在马尾的尾部,然后慢慢的向上一点点卷着盘起来,一直盘到马尾的根部的时候,把盘发器尾部的尾勾两边扣起来就可以了。

等到扣好盘发器之后,将盘发器里的头发仔细的打理成一个圆圆的均匀发包就完成啦,剩余的头发可以用电发棒烫成一个具有层次感的卷发,这样就更自然时尚啦。卷发成功后可以鬃毛梳把头发表面的一层梳理的柔顺一些,这样让人看着才会更加亮泽。当然,也可以自己试着做做其他样式的碎发整理,与众不同也很美哦。

想要给自己的发型做一点点缀的话可以买一个发箍带,可以尽量把发箍待在刘海和刘海发发际线中间,之后这款发型就算全部完成啦。怎么样,爱美的你是不是已经学会使用盘发器来让自己变得更漂亮了呢?盘发之后的女生可以给人以甜美的气质和淑女的感觉,无论是路人缘还是时尚感都是棒棒哒!最后我们来提一些注意事项,在盘发之前要做好头发的养护,不然头发产生静电或者是干枯易缠绕,都会影响发型的整体感觉,在整理头发的时候也可以使用一些类似发蜡、发胶的产品来稳固头发的造型,再搭配一些快速护法产品,效果会更好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