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的画法简单易学   超清新DIY发型教程

2017/3/24 10:17:16 作者:YUm-lu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清爽大方,很适合约会、上班,是炎炎夏日里一股清流造型,而且简单易学。对于手残党来说,美丽优雅的麻花辫不出几步就能学会,永不过时,并且给人一种清新脱俗之感。

麻花辫清爽大方,很适合约会、上班。是炎炎夏日里一股清流造型,而且简单易学,美丽优雅的麻花辫不出几步就能学会,是不是跃跃欲试呢。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三种快速烘托出你超然气质的麻花辫,赶快来看看下列步骤吧。

第一款麻花辫适合有刘海的美眉,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我们准备一把梳子,几根橡皮筋,卷发棒一个(偶尔也是需要用一下的啦)。第一步,头发要先梳直,将额头的刘海中分,接下来就在两侧编辫子,记得编辫子时要拉紧。辫子的长度到耳朵上方就好,另一侧也是同样的方法。麻花辫是不是很简单呢?第二款偏向韩式风格,同样是扎马尾,不过是低马尾,位置大概是在耳朵上方一点,不要太高哦。再将橡皮筋记在头发中部位置,将马尾从中间空档穿过,翻转下来。然后分成两部分,各自编三股辫。

然后分成两部分,各自编三股辫。最后将右侧辫子在左上方固定住,同样左侧也是如此。第三款麻花辫需要用到卷发棒,将头发烫一下,形成随意自然状。再用梳子弄出头顶一圈的头发编成麻花辫,记得一定要蓬松,用橡皮筋固定。同样剩下的头发分成两份,在左右两侧各自编成辫子。最后,三个辫子绑在一起就大功告成了。看了小编的介绍是不是很心动很想试试呢?那就试试吧,看着漂亮的麻花辫在自己笨拙的手里诞生是是件幸福的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