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的画法 什么样的麻花辫你喜欢

2017/3/28 15:22:13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就是那种把头发分成三束交叉扎起来像麻花样的辫子,是永远都不过时的发型。给人一种清纯无比的感觉,麻花辫也能很美。今天就让我们聊聊麻花辫这一种发型。

首先我们从漫画说起。漫画当中有很多麻花辫的画法,画出来的感觉也是美美的。其实麻花辫的画法十分简单。首先画一条有规则有棱角的线,然后从左右两侧添加,大致以首先画出的那条线为中心,左右两边的与中心线成为小矩形,它的主要轮廓就出来了。最后注意上色的方式就行。当然也可以将小矩形换成小椭圆,这样显得麻花辫更柔顺。

当然了,漫画的方式并不能完全体现出麻花辫的美感。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现实生活中的麻花辫。麻花辫在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大部分女生都能自己在家、在学校编出好看的麻花辫。那么最简单又好看的麻花辫如何编呢?首先当然是将头发柔顺,然后根据你要编多大的麻花辫,选取所需要的粗细程度。一般多使用三股头发,当然2股也可以。

接着就是有规律的互相缠绕,一直缠绕到发尾。当然需要留出一段距离,用头绳扎好,最简单的麻花辫就编好了。麻花辫不仅不会过时,而且经过女性们的创新,麻花辫的种类、风格也越来越多了。对于风格来说,有优雅简洁、活泼俏皮的,有都市摩登、异域风情的,也有风雅素净的;方法的话有:韩式、法式、双法式等。种类更不用说,侧扎的麻花辫,发箍形式的麻花辫,还有双扎麻花辫等等。麻花辫对于中长发的女性来说,不论是上班的简洁干练,或者外出逛街的休闲,都能很好的把握,增加你的魅力。你需要一种麻花辫的发型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