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假发如何清洗 6招教你正确打理假发

2017/3/24 20:22:15 作者:J-zhuy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 假发
假发,是一件神奇的能让女性百变造型的物品,假发通常价格比较贵,因此,我们应该在护理上多放心思,对待它就如同对待自己真头发时一样重视。下面跟着伊秀小编一起来了解。

假发款式众多,但今天要介绍的是梨花头假发的打理技巧与注意事项。为增加梨花头假发的可循环使用次数,因此,在护理假发的时候应当多加注意。那么梨花头假发的清理时间一般为2个月1次,出汗了尽量不要洗,如果觉得汗臭味重的话,可以放在通风口,实在是汗臭味严重,自己受不了的话可以清洗。在洗涤剂的选择上,也是一门护理假发的学问。一般我们都会选择假发专用洗涤剂进行清洗,而不会选择市面上普通洗发乳。

梨花头假发的洗涤方法怎么操作呢?技巧如下:首先可以将假发发套放在清水中进行浸泡,大约为10到15分钟;接着在手中挤适量的润发乳进行轻轻揉搓,紧接着放在水里浸泡5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将假发发套拿起来并用干毛巾进行压缩,注意手的力度稍微轻一些,用力方面稍微均匀一些;最后放到避免有太阳光直射的通风口或者阴暗角落处进行烘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