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角质层薄用什么洗面奶 这几大护理方法你知道吗

2017/3/25 12:02:15 作者:M6-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角质层变薄,皮肤的免疫力降低,春天的花絮粉尘护肤品等生活中常见的物质都会引起皮肤过敏等。那么角质层薄用什么洗面奶和护肤品呢?在生活中该如何注意和修复呢?

每个人的脸部能有多重的保护层,面部的角质层去属于最外面的一层,属于人体的天然屏障,像人体的汗毛一样起着重要的作用,角质层工作内容主要是掌管着皮肤的新陈代谢和保护皮肤,角质层变薄,皮肤的免疫力降低,春天的花絮粉尘护肤品等生活中常见的物质都会引起皮肤过敏等。那么角质层变薄了,怎么办呢?那么在生活中该如何注意和修复呢?

角质层变薄,一般有下面几个原因,第一,很多爱美的女生经常去美容院做各种spa,在护理中为了追求效果,而大量使用一些去角质和磨砂的护肤品。从而使皮肤角质层越来越薄,以导致露出红血丝。第二,很多女生脸上因为有痘痘啊,各种斑或者是其他的疤痕之类的,而采用一些激光的处理手段,而激光对面部皮肤的伤害极大,它可以直接把有痘痘或者是斑所在的角质层严重伤害。第三,现在化妆品日益增多,各种品牌各种成分,有些可能具有刺激性成分如激素,酒精,重金属汞之类的化妆品,一旦选用不当也会造成皮肤的角质层变薄。

该如何改善呢?角质层薄的人不可以用香皂或者含有碱性物质的洁面乳以及清洁度过高,含有磨砂的洗脸产品清洗皮肤。过度清洁只会使皮肤越来越干燥粗糙,皮肤内水分大量流失,角质层越脆弱敏感。角质层薄的人选用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保湿,温和,没有刺激的,另外在出门的时候尽量要涂防晒霜,指数不用特别高,只要可以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就可以,防晒指数可以根据不同的季节来选择。在饮食上拒绝辛辣食物和含有酒精的饮料,酒类和咖啡饮品。只要好好护理皮肤,相信皮肤问题肯定会有所改善。加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绝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