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薄用什么洗面奶 改善肌肤的秘方

2017/6/18 19:12: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角质层是保护自身肌肤不受外界侵害的屏障,如果不注重平常的保养,一旦致使角质层变薄,就很容易出现一系列的肌肤问题,严重还会直接导致毁容,所以,选取洗面奶很关键。

众所周知的,人们的皮肤表面覆盖有薄薄的一层角质层,虽然名义上较薄,也只是与从未清理过角质层的人形成一个对比。其实,角质层是要定期清理的,当然,不可过多清理,否则就会出现角质层越磨越薄的情况。当遇上这种情况时,可选择适当的洗面奶改善。

首先,如果角质层还处于初期阶段,也就是说,少量角质层已经损失,但是面部并未出现大面积的红血丝时,可以选择一些质地较为柔和,较为亲肤一点的洗面奶。这种洗面奶会在洁面过程中,有效缓解角质层流失的现状,达到合理的控制作用。

但是,如果角质层流失到已经可以清晰看到面部出现红血丝,却并不十分严重的时候,就需要先将先前自己所用的洗面奶暂放一段时间。然后更换一些含有补充面部水分、保湿效果强一点的洗面奶,磨砂的洗面奶在任何时候都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当然,如果自己对于肌肤问题显示出漠不关心的态度,任由其恶化,一旦面部出现大片大片的红血丝时,就已经预示着角质层大量流失,导致角质层越来越薄,甚至可见面部的毛细血管。这样的情况下,及时就医治疗才是首选,最好不要用任何的洗面奶了。

角质层使保护肌肤不受外界侵害的一道天然的防护屏障,一旦损失,遭到破坏,就会引起一系列的肌肤问题。所以,尽量选择在角质层变薄的初期,就采用更换柔和质地、亲肤无刺激的洗面奶。否则,稍有不慎,就会直接导致毁容的产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