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美容功效多 明星告诉你不老秘诀

2017/3/28 11:47:15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爱美女性可能不会没人不知道玻尿酸这个名字,各个商品将玻尿酸的旗号打在广告上,玻尿酸的作用真的有那么神奇么?今天就带大家来好好了解一下玻尿酸是什么。

玻尿酸的名号可谓是红遍了大街小巷,商品里的玻尿酸有着很多天花乱坠的功效。玻尿酸当真有这么多的功效吗?玻尿酸也叫作透明酸质,我们在大部分打着补水旗号的美容产品中都可以看到这样的名词。为什么玻尿酸如此吃香,因为我们的皮肤中也含有玻尿酸,所以玻尿酸的产品就很容易被人的皮肤吸收。我们皮肤细胞就是由玻尿酸和胶原蛋白所构成的。

我们皮肤中的玻尿酸会随着年龄流失,玻尿酸的产生也没有那么频繁了。这样一来,我们的皮肤水分的流失就会加剧。我们看到很多报道说的婴儿的皮肤为什么那么水润富有弹性,就是因为婴儿皮肤中的玻尿酸和胶原蛋白没有流失。我们所用的玻尿酸产品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并且可以很有效的锁住人皮肤的水分,这就起到了使皮肤水润有光泽的效果。

现在很多美容院和医院开始用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让皮肤看起来更加通透和水润,这种注射填充的玻尿酸有好处也有坏处。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它们的利弊。填充玻尿酸的好处就是可以很快速的看到效果,并且如果是专业的医师注射,那么出来的效果会非常好。填充式的玻尿酸可以填充面部的各个部位,起到饱满的效果。坏处就是,现在的市场鱼龙混杂,玻尿酸的种类也良莠不齐,所以想要填充玻尿酸的朋友还是需要找很专业的医师和专业的医院去操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