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美容真的有用吗 就连明星也离不开它

2017/4/14 17:52:14 作者:YUm-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大S的《美容大王》中她书中有一句话“没有玻尿酸女明星根本就没有办法活下去的,女明星为什么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光鲜夺目,这和玻尿酸脱不了干系”。

女神大S在自己的书《美容大王》中分享了自己的保养心得和美容秘籍,还曝光了很多女明星们绝对不会在大众面前公开的秘密,小编看完了整本书印象比较深刻的是这样的一句话“没有玻尿酸,女明星是根本就没办法活下去,女明星为什么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光鲜夺目,这和玻尿酸是绝对脱不了关系的”。

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玻尿酸到底可以不以美容呢?在很多年轻姑娘的认知中,玻尿酸和整形脱不了干系,但是其实它与整形并没有多大的关系,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它的用处可大了,玻尿酸原本就是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主要的责任是储存水分,增加皮肤的容积,让皮肤看起来更有弹性,更加的饱满,看起来容光焕发。

换一句话说,玻尿酸的主要作用就是补水保湿,可以说,皮肤出现了松弛、下垂、小细纹实际上都是玻尿酸流失的原因。

玻尿酸的确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维持皮肤光滑细腻如婴儿般的肌肤是每个女人都拒绝不了的诱惑,然而在脸上动刀却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做到的,不过微整形只是玻尿酸的较为极端的一种方式,其实不用打针在脸上抹抹就有了,玻尿酸原液就有这样的功能。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明星使用玻尿酸来促进皮肤的吸收,上次李嫣曝光了天后王菲的化妆台,有吃瓜群众就发现了一瓶玻尿酸原液,就连天后也抵挡不住玻尿酸的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