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后能带眼镜吗   答案你必须知道

2017/3/28 15:37:13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整形后能带眼镜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对生活的品质追求也更高了。以至于现在,人们不再仅限追求温饱,对自身的美也更加注重,因此整形也自然而然的走进了人们的生活。

生活在美的时代,也不说以貌取人。可是,如果一个人外表有缺陷,无论在什么场合,都是受别人指点了瞧不起的。虽然大家嘴上都说不歧视,可是一到关键时候就能看出来。

就好像如果,你走在大街上,不小心撞到一个人,别人一眼便看到你的缺陷,他(她)便会自然的露出嫌弃的表情。如果你身处一个面试场合,因为你的外貌缺陷,雇主肯定第一个把你淘汰掉。

虽然很多人都说内在美最重要。可是又有几个人看到一个外表有缺陷的人愿意去看到她的心灵美。

以前人们的生活水平还没有那么高,因此,外表的缺陷,都会让自身自卑起来,抬不起头做人。可是,科技的时代,带来了他们的救星:整形

小编觉得只要去正规的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微整形,是可以支持的。可是如果为了追星,或者有其他的企图,便不应该被支持。像鼻子整形可以带给人们自信;可以让人们过上正常的生活。

可是,鼻子整形也有坏处:比如可能会导致假体错位,然后外露出来;引起感染,变得红肿和疼痛;引起过敏等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