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后能带眼镜吗   答案你必须知道

2017/3/28 15:37:13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整形后能带眼镜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对生活的品质追求也更高了。以至于现在,人们不再仅限追求温饱,对自身的美也更加注重,因此整形也自然而然的走进了人们的生活。

近视,做激光手术,不可以见光;下巴,做尖下巴手术,不可以用力挤压;脸部手术,不可以使劲揉搓。一样,鼻子整形,也一样需要注意很多东西。本来,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是由自身自然长成型的。

如果经过外界的外变,难免会让它感到不适,需要磨合的时间。因此,鼻子整形之后,最好一个月之后再戴眼镜,因为鼻子经过了外界的移位再定位,难免也会变得脆弱。

而且经过改变之后,鼻子需要修复时间对进行新的形状定形。等完全定形后才可以带眼镜,但是具体情况还是需要咨询专科医生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