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整形效果如何 弄好了美上加美

2017/3/30 0:17:11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整形
人类的脸型,大致可以分为七类。在这些脸型之中,鹅蛋脸应该是属于标准的美人脸了,很多妹子们都为了拥有这样一张脸,不惜在自己脸上动刀子。但是,鹅蛋脸是不是就最完美?

人们的脸型,大致可以分为七类,那就是圆形脸、长形脸、方脸、正三角形脸、倒三角形脸、菱形脸和鹅蛋脸。在这些脸型里面,被奉为“标准美人脸”的要属鹅蛋脸了。很多妹子为了拥有这样子的一张鹅蛋脸,甚至不惜在自己的脸上动刀子。而拥有鹅蛋脸的美眉们往往又成为很多妹子们羡慕的对象。但是似乎鹅蛋脸美眉们却还是不满意。

有人会问,说为什么她们已经拥有那么完美的一张美人脸,也成为了多数女生羡慕的对象,她们还不满意。其实,人就是这样子,尤其是对于对自己要求高的、爱漂亮的美眉们,对于自己的容貌,她们便不会满足。那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拥有公认标准美人脸的美眉们还要对自己的鹅蛋脸进行整形的呢?这就跟鹅蛋脸美眉们下颌宽度有关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