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整形效果如何 弄好了美上加美

2017/3/30 0:17:11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整形
人类的脸型,大致可以分为七类。在这些脸型之中,鹅蛋脸应该是属于标准的美人脸了,很多妹子们都为了拥有这样一张脸,不惜在自己脸上动刀子。但是,鹅蛋脸是不是就最完美?

虽然说是鹅蛋脸,但是也不是每个美眉的脸型都会是那么的完美。因为,即使拥有一张鹅蛋脸,它的下颌宽度和脸的宽度也是有差距的。很多美眉的脸型,只是符合鹅蛋脸的大致特征,然而比起标准的鹅蛋脸,还是有些不足。

所以,鹅蛋脸美眉整形大多都是因为自己的脸型还不是非常标准的鹅蛋脸,想要通过整形来使它变得标准。这些美眉的鹅蛋脸一般会比标准的鹅蛋脸下颌更加的宽大,所以她们一般会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通过切除下颌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成标准的下颌角形态。所以说,鹅蛋脸美眉整形,那就是美上加美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