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和杏眼的区别是什么 为你分析美的两大眼型

2017/3/30 9:37:11 作者:T-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桃花眼和杏眼的区别
能够拥有桃花眼和杏眼都是非常幸运的是,因为这两者是所以眼型中最漂亮的,那么这两种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桃花眼和杏眼各自的特点吧。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个人的五官中就属眼睛是最能引人注意的地方,所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我们要来聊得就是桃花眼和杏眼的区别,其实这两种眼睛是非常相似的,都属于美人眼,但是认真分析的话它们之间又是有区别的。先来看看桃花眼,桃花眼顾名思义就是长得像桃花,眼睛的长度比较长,双眼皮明显。

在桃花眼中上眼皮的弯曲弧度比较大比较长,有着很明显的双眼皮,眼尾的地方又深又长,内眼角比较含蓄,像桃花的花瓣,所以叫做桃花眼。当然之所以叫做桃花眼不仅仅是外形像桃花,还有神似,我们都知道桃花醉人,桃花眼也是那样,拥有桃花眼的人眼神比较迷离,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会眯成弯弯的月牙,很是迷人,大家看了都会被这个眼神深深吸引。

而杏眼呢不同于桃花眼,杏眼像杏子一样,圆圆的大大的,眼睛中眼白占据的地方比较多,整个眼睛看起来比较圆,不同于桃花眼的长。拥有杏眼的女生一般看起来比较可爱,眼神干净清澈,有一种清纯的感觉,有杏眼的人的五官一般没有桃花眼的人的深邃和立体,但是由于眼睛是圆圆的,所以她们看起来会更加惹人怜,呈现一种活泼可爱的气质。其实不管是桃花眼还是杏眼,都是很漂亮的眼形,拥有这两种眼睛的女生多半都属于女神级人物,人气很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