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彩妆桃花眼和杏眼的区别是什么 达人们教你如何画迷人妆容

2017/4/14 20:17:13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常说桃花眼眉目含情,杏眼俏丽灵动,拥有桃花眼和杏眼的都是美人或者帅哥,那么你知道桃花眼与杏眼具体有什么区别吗?上妆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个人的眼睛如果被称为桃花眼,是因为他(她)不笑的时候眼睛形状很像桃花花瓣,笑起来却是眉目生情,自带风流迷人。都说桃花眼勾人,尤其是女生,拥有桃花眼的女生,大多天生拥有异性缘。桃花眼的特征就是眼睛大而深,眼尾细长,笑起来成细月牙,非常有魅力。

桃花眼的男生因为大大的双眼皮,细长的眼尾,也是特别受女生欢迎的类型。但是因为太受女生欢迎,所以桃花债太多,注意把握分寸。杏眼一般指眼睛短,眼白和瞳孔都露出较多的一类眼睛。拥有杏眼的女生也大都是美女,眼睛大,俏丽有灵气,说得就是杏眼女生。

所以桃花眼和杏眼最大的区别就是桃花眼细长,杏眼短圆;桃花眼含情迷离,杏眼俏丽灵动。因此如果是桃花眼要上妆的话,要注重眼线的画法,眼尾要画稍长于眼睛,眼角处可以稍微带过即可。这样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妩媚动人。

而杏眼的女生上妆则是要注重美睫线的画法。杏眼的女生有些睫毛不长,可以用睫毛膏刷长刷密一些。下睫毛也要修饰一下,这样能够让杏眼看起来更加明亮,靓丽动人。杏眼不适合把眼尾画得太长,会给人一种不和谐的感觉,也不要把眼尾画太短,失去眼睛灵气。

除了眼睛上妆以外,还要主要眉毛的搭配。桃花眼的女生可以把眉毛画地长一些,与眼睛搭配,但不能太细,会显得人刻薄,粗一些效果最好。杏眼眉毛不宜太长,可以画柳叶眉,更显纯净灵动的气质。姑娘们,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