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美睫线的坏处知多少 不要为了美丽而伤害自己

2017/3/31 9:57:14 作者:M6-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睫线的坏处
美睫线带给我们的是漂亮,让化妆过程更简便,更快捷,但是眼部皮肤脆弱,敏感,毛细血管丰富,伤害也是成倍增长的的,除了这些,美睫线的坏处你们知道多少呢?

假如消毒不过关的话可能引起艾滋病、乙肝等一些靠血液传播的疾病,更可能造成的眼部感染,如果眼部的纹绣针没有安装好,有可能在极速的运转速度中脱落后果可想而知,甚至极有可能造成失明。如果自己因为紧张的原因眨眼睛了,那眼睫线可就纹错地方了,还要激光去除,等着受二次伤害了。

有这么多的不确定因素你还敢做纹眉吗?不能追求一时的漂亮,图一时的方便而导致严重的后果,到时追悔莫及。记住一句话:只要是手术,不管大小都会有危险。自己虽然有那么一点点不完美,但是永远是原装的更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