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睫线的坏处有哪些 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7/3/30 1:02:13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一个人精神面貌的主要特征,一个人的美丽妆容百分之70都取决于她的眼睛是否有神。同一个人勾画出两个不同的眼妆,差异是很大的。眼睛到底多重要。

很多妹子会在自己眼妆的妆容上下很大的功夫,画眼线,眼影等。很多美容机构就是针对这一点,现在大力宣传美睫线整容手术。做了美睫线,你的眼睛确实会变得有神好几十倍。眼皮下深色的弧度,让眼睛的轮廓显得更大。很多妹子会毫不犹豫地去尝试这个方法。但是小编在这里要慎重地警醒各位妹子:手术有风险,美丽需谨慎啊!

就算只是一个很小的眼部手术,但是它终究还是一个手术,只要是手术就必然会有风险。现在的美容体机构,为了利益不惜大力宣传美睫线好处,其实那些危害有多可怕你知道吗。这种韩国式的美睫线纹绣是从纹身中衍变而来的,利用纹刺机在眼皮下纹出美睫线。这种机器的针头是很细很尖的,而且机器速度很快。如果纹绣者不小心手抖了,后果你懂的。

眼部是一个很脆弱的部位,如果没有做好充足的安全措施,眼睛就很容易受到伤害。纹刺的针,如果没有彻底消毒好,或者一个针反复使用感染了细菌,就会对眼睛进行感染,而感染都是通过血液传播的,例如艾滋病等。一般的情况,手术后,都会对眼部表层有一定的创伤,从而导致眼部红肿。

有时如果不慎把药物弄到眼睛,则会导致眼睛发炎。有些人是敏感肌肤的话,手术很容易导致肌肤过敏。假设手术中都无大碍,但是两个眼睛的美睫线没有完全对称,不仅达不到美化的效果,反而让自己看起来怪异。所以要做美睫线的媚媚,真的要三思后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