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气短发波波头分几种   分别适合哪些脸型

2017/3/31 10:57:11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波波头越来越受欢迎。这款发型不仅减龄,而且能修饰脸型。波波头也有种类区分,分别适合不同的脸型,今天就来告诉大家这款发型都有哪些种类,分别适合哪种脸型吧!

第一种是中分纹理烫波波头。这款发型适合圆脸或者鹅蛋脸。这个发型是采用中分长刘海,发丝纹理烫设计。长刘海可以能够修饰脸型,秒变巴掌脸不是问题。

第二种是齐刘海波波头。该发型适合任何脸型。这个发型采用空气刘海,发尾内扣的设计。蓬松的空气刘海能修饰额头的大小,内扣的发尾能将脸颊两侧的肉掩盖住,并可以修饰下巴。这样正好把脸部的缺陷给挡住,露出来的只有脸部中央,非常显脸小喔!齐刘海搭配蓬松的内扣发尾,能让你看起来非常乖巧可爱。

第三种是斜刘海梨花烫波波头。该发型适合鹅蛋脸,圆脸,方脸。这个发型采用斜刘海,发丝梨花烫的设计。斜刘海可以遮住额头的一些宽度,还能拉长整个脸型,蓬松的梨花烫能够起到显脸小的作用。

第四种:层次波波头。该发型适合菱形脸,正三角脸。这个发型适合额头比较窄,但脸颊漂亮的女生。选择这款发型,能够使你扬长避短,突出你完美的脸颊,修饰额头使其更加饱满。

第五种是:服帖波波头。这发型适合瓜子脸,长脸。这款发型就比较挑人了,适合脸型比较完美的女生,因为这个发型的蓬松度比上面几款要低得多,比较紧贴脸部,所以几乎没有修饰脸型大小的效果。所以脸型完美的的女生们,可大胆尝试下这款发型,能让你看起来时尚干练,气场十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