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男士发型图片 秒变时尚潮男

2017/3/30 16:37:12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男生也开始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男士如果拥有一款帅气的发型,就会为自己的颜值增色不少哦,那男士帅气的发型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马靠鞍”。但是光有一身靓丽的服饰还远远不够,如果再加上一款时尚帅气的发型,那绝对会为你的整体形象增添不少色彩哦。哪究竟什么样的发型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下面就推荐几款时尚帅气的发型,看看哪一款才适合你吧。

第一款是属于阳光男孩的发型,干净利索的直短发两边剃短,中间留一点头发,还有很自然的发色,再加上超高的颜值,简直就是完美搭配哦。第二款是时下最流行的飞机头,两边剃短,中间留长,在用发胶把中间拢起来,帅气的发型凸显出完美的头型,整个人看起来很帅气。

这两款发型采用的是离子烫的短发,偏分的发型,打造出蓬松的造型,完美的修饰了脸型,再穿上很显肤色的深色衣服或者衬衫,看起来真的很清纯帅气,这两款超适合在校的学生哦。

前面这一款是90年代男生最喜欢的一款发型了,偏分的发型,加上空气刘海,看起来是不是很帅气,但是这款发型是要把刘海跟中间要留长的,刘海长的男生不防可以试一试这款发型哦。后边这边款发型是时下都市青年最喜欢的发型,利用发胶把整体头发都竖起来,耳朵两边剪短,看起来个性十足又很帅气。

以上几款发型就是现在最流行的发型了,如果你还在为剪个什么样的发型而苦恼,不防就试试以上这几款吧,绝对让你满意,不管是时尚风,还是小清新,或者成熟的都市风格,都随便的选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