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表面很黄怎么变白   让牙齿变白的快方法公开

2017/4/1 17:48:07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满口黄牙的你一定不敢开怀大笑,也会阻碍你和另一半的亲密,美白牙齿迫在眉睫,引起牙齿变黄的原因有两种,外因和内因,而你只要知道几招美白牙齿的小妙招...

用食醋去牙渍

经常吸烟的人,牙齿会被黄黑色的烟垢覆盖,甚至用专业的去烟渍的牙膏也很难去除,可以每日含半口食醋,两三分钟之后吐出,然后用力刷牙(注意不要刷出血,而且牙膏还是需要的),最后用清水洗干净,反顾几次就可以恢复净白。

每天一杯茶

茶叶里的黄酮类物质和其它成分似乎可以阻止有害细菌附着在牙齿上,还可以阻止引起蛀牙的糖类物质的产生。茶叶也含有大量坚固牙齿的氟化物。

小苏打

刷牙的时候在牙膏上加点小苏达,不要沾水,轻刷牙齿表面,可以有效清除牙锈,增加牙齿的亮白。小苏打可以食用,但却是碱性物质,所以刷牙时不能太用力,否则很容易损伤口腔内细嫩的肌肉,不但会疼痛,而且可能损害健康。这个方法从化学角度有理论支持,但还是建议大家不要总是采用,摄入过量的碱对身体内部平衡不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