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后头发护理方法介绍 正确养护让你的秀发长期保持垂顺

2017/4/6 11:22:18 作者:YUl-yuk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离子烫后头发护理
离子烫是现在很常见的美发手段,几乎任何一位理发师都会。但是很多人在做了离子烫之后,对于烫发后的护理方法却并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就了解一下离子烫后头发的护理方法。

离子烫可以使我们的头发更加的柔顺,令秀发呈现出柔滑、垂顺的状态,也使头发更加的容易打理。但是很多人在做过离子烫后却发现,头发的发质更差了,不仅不够柔顺,反而像是一团枯草一般;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把责任全部归咎到理发师的身上了。其实,这并不能怪理发师,只能怪你自己不会护理头发。

众所周知,离子烫需要经过高温,加上药水本就有一点伤害头发,所以做过离子烫后的头发更需要好好护理。其实,护理头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即可。

1、洗发

洗发时候我们所使用的的洗发水多为碱性,在洗掉头发以及头皮上的油脂的同时,也会带给我们的头发一定的伤害,所以护发素,来中和一下碱性残留,使我们的头发更加的顺滑,同时使闭合的毛鳞片闭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