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适合什么短发 这三款发型适合

2017/4/6 16:4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适合什么短发呢,其实这并不是适合鹅蛋脸女生问的问题,因为很多人都知道鹅蛋脸是一种非常完美的脸型,不管是留什么样子的发型都可以非常好看。

其实大家都知道,亚洲人最喜欢的一种脸型就是鹅蛋脸,因为这种脸型看起来非常舒服,而且还是一种非常标准的脸型。所以说大部分人都非常喜欢这种脸型的女生,而且鹅蛋脸适合什么短发更是一个非常愚蠢的问题,因为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大多数短发鹅蛋脸都可以轻松地驾驭。

那么要说最适合的是哪几种,接下来就详细的为大家介绍几种最受欢迎的鹅蛋脸短发发型,保证你一看就会爱上。

首先要为大家介绍的是非常短的清爽发型。正如图片上显示的那样,这款发型适合一些性格比较开放并且平时大大咧咧的女孩子,而且有一种假小子的感觉在里面。而另一种发型同样十分帅气,只不过要比前面的更长一些,但在大多数人眼里还是非常短的发型,只不过会更加温柔一些罢了。

而要说鹅蛋脸女生最适合的短发是什么,那就一定是图片上显示的那样。今年很流行的lob发型又或者是wob发型,图片上显示的就是标准的鹅蛋脸女生,这样的发型能够很好的修饰出脸型的轮廓,而且看起来也非常时尚,尽管是短发发型,但是却并不是很短,对于一些不太舍得剪去自己长发的女生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而且这款发型能够做出很多种不同的发型款式,不管是直发还是卷发,都能够完全驾驭得来,这就是这款发型的好处,也是受欢迎的地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