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怎么剪才好看 这两个要点你必须要铭记

2017/4/6 17:32:18 作者:YUl-yuk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去年开始,睡不醒发型就处于时尚的最前沿。明星们纷纷剪掉自己女神般的长发,换上了睡不醒发型,反而更加的时尚了,于是不少时尚女性也都纷纷效仿。

在很多明星剪了睡不醒发型后,这种集时尚、优雅、慵懒于一身的发型就悄然流行起来了。于是很多女性去到理发店之时,就想要剪成这种发型。但是有时候和理发师形容这种发型的时候,常常会感觉形容不到位,以致于剪出来的发型不能让自己满意。下面,我们就一起说一下睡不醒发型应该怎么剪。

首先,睡不醒发型的长度是非常关键的,长度是睡不醒发型的能否剪成功的最重要的标准。

有两种长度,一种就是左图所示的短发,长度大概在下巴部位,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不管你是什么脸型,都可以打造出现在最流行的小v脸的感觉。

还有一种是右图所示的长度,大概就是在肩膀下面五到十公分左右的长度。这种长度比较适合那些不想剪成短发的女生,既不失女性的柔美,也保留了睡不醒发型的精髓。

其次,想要打造出睡不醒发型的慵懒感觉就必须将头发烫一下。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睡不醒发型的发尾部分是有一定的卷度的,这个卷度比较大,只是起到了使头发蓬松的作用。另外,提醒要弄睡不醒发型的女性一点,一定要找一个靠谱的造型师,不然的话烫出来的卷度不合适,不仅无法打造出时尚感十足的睡不醒发型,还有可能会显老哦!

当然,如果不想烫头发,可以去买一个卷发棒,每天洗完头发后,等到头发干燥之后,用卷发棒做出造型,只是过程比较麻烦而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