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是什么 有了它让你颜值狂降百倍

2017/4/7 8:42:21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眉们都知道,我们眼部下面有可能会出现卧蚕和眼袋这两种东西。但是除了这两样,大家还知道一种叫泪沟的东西的存在吗?那这个神秘的“泪沟”到底是何方神圣?

很多女性朋友,尤其是关注自身容貌的美眉们,都知道我们的眼睑下面会出现这样的两样东西,那就是所谓的“卧蚕”和“眼袋”。或许还有很多美眉还分不清卧蚕和眼袋,在这里我先简单的说明一下,卧蚕是横卧在我们眼睑下面的一条稍微有点粗的线条,它能帮助修饰我们的眼睛,使我们笑起来更加的迷人。而眼袋和卧蚕有较大区别,它使眼睛看起来很臃肿。

但是除了卧蚕和眼袋,大家知道我们的眼睛下面还有这样子的一样东西吗?是什么呢,那就是我们今天要讲的“泪沟”。我想大概很多美眉都不知道还有这个东西的存在,又或许是注意到了它,但是却把它错当成了眼袋。那我们所说的“泪沟”究竟是什么呢?脸上有它到底好不好?它能够消除吗?下面,我们为你揭晓答案。

首先,我要讲的是什么是泪沟。泪沟其实就是内眼角到下眼睑靠鼻侧(有的人可能会延伸到脸颊上)的一条凹沟,这是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导致的。即使你五官长得再端正,容貌被打扮得多么地容光焕发,但是有了泪沟,你依旧是给了别人一种憔悴之感。所以,要问有泪沟好不好,那从这儿便可以看出,这个的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那很多美眉们就是问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下这个问题吗?我要说的是,这个方法还是有的,你可以通现代的医学整形手术,通过摄入自身脂肪或者是玻尿酸的方式,来填平泪沟。另外,因为泪沟主要是因为眼部肌肉松弛所致,我们也可以使用紧致肌肤的产品,是泪沟相对淡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泪沟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