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spf50的干货 伸手党的福利

2017/4/7 15:32:13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生越来越关注美白这个问题了,然而很多人会告诉你说,美白要从防晒开始,在市面上你会看到不同的spf值数的防晒霜,然而它的作用也大有所不同。

不同的防晒霜其实适用的范围也是不一样的,没想到小小的防晒霜还是有大学问的呀。我们防晒霜就是为了防止紫外线对皮肤造成伤害而导致的肌肤老化衰老问题,而且在我们防晒霜的瓶子外面有个PA值。这个PA值是表示有效防护的时间,比如说PA+的有效防护时间为4个小时,所以4个小时后就应该及时的再擦上一层防晒,不然就起不到相应的防晒作用。

然而spf值度数应该要根据我们的场合来去使用不同spf值的防晒霜,并不是说spf值越高的防晒霜防晒效果会越好,对于spf防晒值越高的防晒霜其实对肌肤的刺激相对而言会高很多。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只要用到spf15的防晒产品就足够了,而参加户外活动的话只要用到spf30左右的就够了,去海边这种暴晒的场合一定要擦spf50的防晒

所以在我们选择防晒产品的时候,不要盲目的就选择spf最高的产品,而是要去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产品!

我们不仅仅是要看spf值,PA值也是极其重要的一点,上面并没有标明清楚。PA+的有效防护值大约是4个小时,PA++的有效防护值大约是8个小时,PA+++的超强防护,所以我们如果选择一款PA较低的防晒霜记得要勤补防晒,不然的话防晒也起不到相应的作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的防晒包括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化学防晒就包括防晒霜了。

然而对物理防晒的极其不重视也会挡不住紫外线的威力,物理防晒包括打伞啊衣服之类的,所以我们应该要做到物理和化学防晒一起做到位才能科学的美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