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绣区别详解 这几点注意一定要谨记

2017/4/7 9:37:15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绣纹眉
纹绣和纹眉,相信对很多美眉来说并不陌生。很多人为了方便都会选择去纹绣和纹眉。那么,你是否真的了解纹绣和纹眉这两者有什么区别?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揭开吧。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都市的美眉白领都会选择去纹绣或纹眉,因为这样不仅可以更加的方便还可以给我们挤出很多的时间去做别的事。纹绣和纹眉的价格区别其实不会很大,那么你是否真的了解这两者之间存在的不同?我们又该注意些什么?

首先要提的就是这两者的区别:韩式纹眉是现在美容界很流行的一种纹绣,其与普通的纹眉最大的特点就是对我们皮肤的创伤性小。由于普通的纹眉是把药水直接注射在我们皮肤底下,很容易在褪色之后留下色迹;而韩式纹眉是把药水注射在皮肤的表层,且药水持续的时间并不会长久,可以在半年后完全褪去,不会给我们的皮肤带来永久性的痕迹。

相对于药物的成分来说, 韩式纹眉的药水大多是天然的,而普通的纹绣则是含化学物质较多的。

12下一页